【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隔壁老王手工湯包大腸麵線“店名的起緣於,老闆:王國華姓王,父親是外省老兵,老闆小時候住在眷村,吃過很多北方麵食,老闆長大後一直對北方麵食又念念不忘,又剛好結束前一份工作,就想說找師傅學做麵食,沒想到越做越有興趣,才開了這家湯包店,聽老闆說有很多外省老伯伯,吃過他們家湯包.都說湯包有家鄉的味道,而且店又在中壢火車站附近,想要吃美食走兩分鐘就到,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隔壁老王湯包菜單拍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當客人現點,老闆才會開始現蒸,
這樣蒸出來的湯包才會好吃,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老闆俐落包著湯包,
肉餡方面,老闆是跟老師傅學回來,
然後自己再改良過,不加皮凍不加化學高湯以蔬菜汁代替健康又低脂!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老闆將一顆顆飽滿的湯包放進蒸籠,好想馬上吃到喔!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老闆還貼心準備一個小碟子,
才不會吃的時候,
白白流掉珍貴的湯汁,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鮮瞎湯包
湯包記得趁熱吃,才不會摺紋處遇冷而變硬掉,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白裡透紅的湯包,
輕咬一小口 Q嫩的外皮,
肉汁緩緩流出來,
彈實的蔥肉內餡 汁多味美,
還能吃到一整隻完整白蝦,
老闆還說他們的白蝦可是沒有泡過藥水喔!(給老闆一個讚!)

隔壁老王湯包的辣椒醬也是一絕,
辣椒末加入了蒜片混在一起,
辣中帶著蒜香,
辣到NANA媽眼淚奪眶而出,
愛吃的朋友千萬別忘記加這一味,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鮮肉湯包 $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湯包蒸出來呈現半透明吹彈可破的模樣,
咬下去可是要格外小心,
湯包可是會爆漿噴汁喔,
緩緩飄散著麵皮的香氣,
蔥可是老闆自家種的,
蔥的味道溫和不嗆辣.
還略帶爽脆的口感,
每一口都有融入青蔥與豬肉的味道,
老闆的內餡用蔬菜汁取代味素,
讓湯包多了一分蔬菜的鮮甜味,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大腸麵線大碗55$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手工麵線滑溜順口,
大腸滷得透徹入味,
Q勁彈牙,不會像有的會嚼不動,
老闆的麵線湯頭是用柴魚高湯去熬煮,
會多了一份古早味,

加點老闆自製的辣椒醬,
跟辣菜圃更能勾動我的食慾!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酸辣湯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五顏六色豐富好料微酸微辣,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瞧!nana可是吃得一口接著一口,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未來老闆還會慢慢在朝向多元發展nana媽還蠻期待的^^

隔壁老王湯包2016/1/27新店址
隔壁老王湯包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和路173號
隔壁老王湯包電話:03-2807766
隔壁老王湯包營業時間AM9:30至PM21:00(1400至1600午休)星期一公休

 

 

 

 

—————-
相關桃園美食歡迎繼續閱讀:

【桃園中壢美食】大公雞 沒有預約就吃不到的風味烤雞

https://nanama.blog/2014-06-28-448/

【桃園美食】張豐盛商行 停不下來的好滋味❤芝麻抹茶冰淇淋
https://nanama.blog/2014-08-14-770/

公益【桃園龍潭】三個娃一個爸 充滿愛與能量的柴燒窯烤pizza
https://nanama.blog/2013-05-17-472/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加入NANA媽四處趴趴走日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na9671

 

 

震遠台灣包車自由行 旅遊管家-高震遠(小高)0933-995-681

E-MAIL:kao03100713@yahoo.com.tw
(包車費用請恰小高先生.以路程遠近.里程數來計算費用)

 

 

 

喜歡這篇文.

記得幫nana媽 留言下 按個字..感謝——->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邀約/試吃/住宿體驗:stk747@xuite.net】

Nana媽四處趴趴走日記-創立於2009年3/23●由nana媽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未經本人同意.私自轉貼圖文.小心觸法..此作品衍生自http://www.nanama.blog/blog。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桃園中壢美食】隔壁老王手工湯包❤汁多味美(廣宣)
Nana媽四處趴趴走日記-創立於2009年3/23●由nana媽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未經本人同意.私自轉貼圖文.小心觸法..此作品衍生自http://www.nanama.blog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1~
    唷~~~隔壁老王……….?????^////^
    喂~~~想到哪裡去了???!!!!!
    是說,連中壢的湯包都被NANA麻發現,真的是太厲害的啦!!!!
    我家老爺喜歡吃湯包哩,改天鳩他殺來去^皿^

  2. 哈哈~隔壁老王!這店名這得很有創意XD
    怎麼感覺酸辣湯用紙碗裝著看起來就沒那麼好喝….

  3. NANA媽把內餡拍得好美喔
    我超愛吃湯包的說~
    這間筆記起來XD

  4. Kk推
    這樣的湯包好美味裡面滿滿的餡料,吃起來一定相當過癮了(^_-)
    版主回覆:(09/06/2014 02:54:26 PM)
    沒錯..^^

  5. 鮮蝦湯包裡的蝦子好大塊,我喜歡
    如果是小小塊碎碎的就不愛
    版主回覆:(09/06/2014 02:33:49 PM)
    老闆給一尾蝦很有誠意~^^

  6. 點心時間,看到NA媽的美食文都餓了
    我也愛吃湯包喔!!即使每次貪快,被湯汁燙的哇哇大叫
    我還是好愛好愛它喔
    版主回覆:(09/06/2014 01:45:03 PM)
    真的吃湯包不能貪快
    ㄚ某燙到舌頭嘴巴很痛說~><

  7. 皮薄餡好多!!!!!
    這品嚐起~~來~~感覺好幸福哦!!!!!
    NANA真的好可愛呀~
    版主回覆:(09/06/2014 03:15:03 AM)
    湯包好吃讚喔!

  8. 小涼推8^^
    天ㄚ 湯包是我最無法抗拒的美食耶
    羨慕死我了!! nana給阿姨吃好嗎 哈哈
    版主回覆:(09/06/2014 03:05:08 AM)
    nana一定回你一句好:涼姨~~ㄚ~~(張嘴)

  9. 推~
    好想吃這間啊!!!!
    蝦子能給到一隻挺不賴的!!
    版主回覆:(09/06/2014 02:55:56 AM)
    老闆蝦子給得很大器..

  10. ^^小愛媽推推
    看起來好好吃哦!!
    蝦子也很強大ㄟ
    有經過要去吃看看!!^^
    版主回覆:(09/06/2014 02:46:16 AM)
    還不錯吃.小愛可以帶孩子們去用餐~

  11. 皮薄餡多 加上辣椒 看起來也太好吃~
    版主回覆:(09/06/2014 10:22:24 AM)
    好吃無誤!

  12. 我剛剛才去過新中北路無敵進….
    我記得有經過但是因為覺得餐點選擇太少作罷
    明天可以的話買看看
    版主回覆:(09/06/2014 10:23:23 AM)
    沙沙還不錯吃
    記得點湯包跟鮮蝦湯包很讚喔!


  13. 隔壁老王XDDDDD
    NANA媽太遜咖了啦….來來來我幫妳吃.
    版主回覆:(09/06/2014 01:41:30 PM)
    這一桌我們3個人吃很飽說~~
    莫非小蓮這一桌1個人能吃光?

  14. 我是指辣椒啦…全部吃光光妳要我撐死啊~~~~~
    版主回覆:(09/07/2014 01:15:30 AM)
    XD…

  15. 隔壁老王, 店名好好笑啊:P
    版主回覆:(09/07/2014 01:16:25 AM)
    但老闆可是很用心喔!

  16. 小籠包用蔬菜汁這點還挺特別的
    用想像的就覺得口感應該不會肉味太重
    反而是多股清甜:)
    版主回覆:(09/07/2014 01:24:50 AM)
    沒錯沒錯!蘿莉真厲害!

  17. 看來好強~那鮮蝦整個肥美~湯包的皮很薄透~湯汁也豐富~麵線也料超多~大推

  18. 湯包那隻蝦很生火
    版主回覆:(09/19/2014 01:15:47 PM)
    霜老大快來吃~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