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住宿 新北景點.住宿 寵物友善餐廳 台北美食 台灣旅遊住宿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美食】來新麻蒲海鷗韓式烤肉要幹嘛!當然就是要吃海鷗肉喔(臨近華視/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

幾年前有看過格友分享韓國旅遊文章有介紹到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 那時候nana媽就被深深吸引.就把這一家收為口袋名單.(嘻)等有機會去韓國玩就想要先吃這家.沒想到還沒去到韓國.新麻蒲海鷗마포갈매기準備在台北開設臺灣1號店.太好了!不用出國在台北就能享用台北韓式烤肉(而且開在華視對面)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https://www.facebook.com/NEWMAGALBBQ/?fref=ts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3:00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訂位專線:02-27755110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5號(華視對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美食

從10點開始排隊.
直到10:40幾分才發號碼牌
好不容易等到11:30可以進場
店家先讓前5組客人先進場
要我跟6號客人稍等15到20分鐘
明明裡面還有好幾張空位
為什麼不讓我們先進去
百思不得其解?

連椅子都是汽油桶超酷的!
掀開椅墊可以放入隨身物品

附上新麻蒲海鷗價格表.用餐時間限2小時
還好nana媽之前有先在家裡
研究好新麻蒲海鷗粉絲團菜單
既可以節省時間
不用擔心吃個東西趕的要命!

現在改為吃到飽服務

 

新麻蒲海鷗每一桌都有提供一壺開水這點加分
我去omaya麻藥瘋雞都沒有(淚奔)

生菜等會兒要包韓國烤肉一塊享用!

連肉盤都擺上英式三層架.更突顯高貴!

套餐除了有附爐邊蛋 還有6樣小菜.
小菜皆可再續一次.如需再追加.另外計費。

套餐本身有附兩瓶小罐飲料.NANA媽自己另外加點水梨汁.

韓國涼拌黃豆芽.還有涼拌小黃瓜味道nana媽沒有很愛.
涼拌油豆腐味道普普
韓式泡菜:微酸中帶點小辣 菜梗清脆香甜

花椰菜跟玉米筍都是nana媽最喜愛的蔬菜
雖然美乃滋拌的有點多.還是可以勉強接受!

生菜沙拉
很少有餐廳能讓小旻喜歡
新麻蒲海鷗的生菜沙拉就是有這個魅力
有加入獨特的芝麻沙拉醬
讓小旻主動乖乖吃掉這一整碗

桌邊服務店家視情況而定.
如果生意很好忙不過來就要自己來!

(無調味的)麻蒲豬五花:
服務人員等快烤好的時候
會用剪刀剪成一條一條的方便食用
肥瘦適中的豬五花烤到金黃帶點微焦.
油脂香縈繞在口中

 

爐邊蛋好滑嫩!而且還放不少微酸的泡菜
一度還擔心小朋友會不敢吃加有泡菜的爐邊蛋
沒想到吃的很開心!

醬燒豬皮
店員跟我介紹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曾在劇中享用過的烤豬皮
疑?我只印象千頌伊吃過韓式炸雞配啤酒
不然就是傻呼呼買了購物頻道的生螃蟹
對她曾吃過烤豬皮那集沒啥印象

豬皮烤到QQ的.滋味甜辣略帶有勁.非常好吃!
像我家小朋友不吃辣的.都連吃好幾塊

記得沾點黃豆粉味道更加分!

新麻蒲海鷗店員更換烤網很勤只要髒了馬上換一個

香噴噴的麻蒲醬燒豬排.
烤到呈現金黃色澤
看了就叫人口水直流
醬燒豬排甘香味美
孩子們吃到津津有味
還想再來一盤!

(無調味的)麻蒲松阪豬:
口感肉質彈脆
可惜沒有玫瑰鹽.
不然很想撒一點點在松阪豬

 

越幫越忙小幫手–nana
也想替我們桌邊服務一下
下場就是有幾塊海鷗肉邊邊燒焦
連小旻都覺得慘不忍睹發出慘叫聲

海鷗肉
大家當下聽到可能會覺得很嚇人
其實是豬的橫膈膜肉(護心肉)
因為韓語的橫膈膜的音.跟海鷗肉很像
有幾塊被nana烤成燒焦
不然就是烤成肉乾
糟蹋一盤好肉有點可惜

這天就花了1400多.雖然價格偏高了點.久久吃一次昂貴的生日餐犒賞一下自己也不賴!!

據說平日晚上還有假日中午晚上訂位預約已經訂滿排到12月

想吃的朋友請平日中午現場來劃位.平日晚上還是會有保留少數位子!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https://www.facebook.com/NEWMAGALBBQ/?fref=ts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23:00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訂位專線:02-27755110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5號(華視對面)

 

想要了解nana媽在新莊更多台北食記請歡迎點閱

 

【新莊美食】E時代早午餐❤多樣化的選擇(友善寵物早午餐店/台北美食/臨近福營國中)

https://nanama.blog/2015-11-10-415/

 

團購宅配【新莊美食】萌焙司千層酥❤OL最愛的法式小點心(台北美食/愛合購/一代女王推薦/餅乾禮盒)
https://nanama.blog/2015-10-31-644/

 

 

 

 

【 ●邀約/試吃/住宿體驗:[email protected]

Nana媽四處趴趴走日記-創立於2009年3/23●由nana媽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未經本人同意.私自轉貼圖文.小心觸法..此作品衍生自https://www.nanama.blog/。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10 Comments

  1. 小公主Irene

    2015-11-18 at 00:37:47

    nana媽動作好快喔
    這家我也挺有興趣的
    但是好懶得排隊喔
    現在日本韓國來台開的餐廳多不甚數
    怎麼吃都吃不完阿XD
    版主回覆:(11/18/2015 12:42:34 AM)
    沒錯!我的口袋名單越來越多.台北新竹吃也吃不完!><

  2. kkschool

    2015-11-18 at 06:31:44

    KK推
    nana媽分享的美食餐廳真的讓人想去插旗呢感謝您的分享
    版主回覆:(11/18/2015 01:26:29 PM)
    不客氣KK^^

  3. ♥YOYO♥

    2015-11-18 at 06:39:05

    這間我也好想去喔
    不過不想排隊+1XD
    版主回覆:(11/18/2015 01:32:53 PM)
    可以挑平日中午用餐
    比較有多餘的位子!

  4. 美食猛男阿一一

    2015-11-18 at 13:12:44

    NANA媽動作太快了 看起來滿不錯的^^
    版主回覆:(11/18/2015 01:35:33 PM)
    要揪多點人來.才能吃多點不一樣的東西

  5. 敦 小 蓮

    2015-11-19 at 23:16:31


    嚇死我了還以為妳真的吃海歐肉咧
    版主回覆:(11/20/2015 12:17:29 AM)
    是豬的橫膈膜肉(護心肉)
    因為韓語的橫膈膜的音.跟海鷗肉很像XD

  6. 小珊珊

    2015-11-20 at 03:00:36

    推5~
    嘿嘿~沒想到會遇到親愛的,妳真的比住台北的我熱血啦(點頭)
    雖然排很久,不過,值得啦!
    我覺得蠻好吃的,尤其是豬皮~~~(懷念)
    版主回覆:(11/20/2015 04:14:59 AM)
    生日前夕能遇到你.超開心!^0^醬燒烤豬皮真的超好吃!機票無緣沒抽到XD

  7. 君仔

    2015-11-20 at 03:35:20

    哇,小旻吃掉一整碗生菜沙拉耶!
    那個份量不少說~~
    很棒!!吃菜菜的小朋友會長高高~~
    推5
    版主回覆:(11/22/2015 01:14:30 PM)
    所以我那天狂讚美小旻

  8. 愛吃鬼MissQ

    2015-11-20 at 16:26:08

    好想吃喔^^
    版主回覆:(11/22/2015 01:27:25 PM)
    要排很久才輪到我><

  9. ♡米米♡

    2015-11-21 at 17:15:56

    好正點阿((餓了))
    不過每次看到大量人潮….就直接收手xd
    版主回覆:(11/22/2015 01:29:59 PM)
    沒辦法 愛吃就衝

  10. 海綿飽飽的XX

    2015-11-22 at 12:57:34

    這家超級誘人!!!
    版主回覆:(11/22/2015 01:31:03 PM)
    排隊比較累人.唉!

發表迴響